财新传媒

郭金龙哀悼“7·21”灾害遇难者

2012年07月27日 20:25
郭金龙说,特大自然灾害给我们的教训异常深刻,在灾害面前,我们的规划建设、基础设施、应急管理都暴露出许多问题

  据千龙网北京7月27日消息,灾后的北京房山,满目疮痍。7月27日上午11时左右,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协主席王安顺来到灾情严重的房山区十渡镇,看望受灾群众,部署救灾善后和防汛工作,并与当地群众一起,向“7·21”特大自然灾害遇难者默哀1分钟。北京市委副书记吉林参加。

  在听取当地负责人讲述洪水来袭时情形后,郭金龙心情沉重地说,“7.21”特大自然灾害给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带来极大损失,造成70多人遇难。今天我们来到洪水肆虐的地方,心情十分悲痛,我们向灾害中不幸罹难的同胞表示沉痛哀悼,向死难者家属和受灾群众表示诚挚慰问。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