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境内因暴雨死亡人数上升至77人

2012年07月26日 21:45
这61名遇难者遗体发现的地区分布为:五环路以内6人,其中核心城区1人,其余均集中在远郊乡镇,特别是山区

  据新华网7月26日消息,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26日晚通报“7·21”特大自然灾害遇难人员情况称,截至目前,北京区域内共发现77具遇难者遗体,其中66名遇难者身份已经确认,11名遇难者身份仍在确认中。北京市同时公布了66名遇难者名单。

  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新闻发言人介绍,已确认身份的66名遇难者中包括在抢险救援中因公殉职的5人。剩余61名遇难者中,男性36人,女性25人。其死亡原因为:溺水46人,触电5人,房屋倒塌3人,泥石流2人,创伤性休克2人,高空坠物2人,雷击1人。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