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温家宝:为民营经济创造公平的市场环境

2012年07月30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在铁路、市政、能源、电信、金融、卫生、教育等领域,要尽快推出一批引导民间投资参与的重点项目

  【财新网】(实习记者 石英杰)7月30日, 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为民营经济等各类市场主体,创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市场环境。

  会议要求,在铁路、市政、能源、电信、金融、卫生、教育等领域,要尽快推出一批引导民间投资参与的重点项目;对企业反映的部分行业领域进入规则、标准和条件不够明确、具体等问题,要抓紧研究解决。

  同时,要营造各种所有制经济依法平等使用生产要素、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的体制环境。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