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公布“5.26”重大交通事故鉴定结果

2012年08月03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比亚迪e6纯电动出租车内三名乘员因碰撞遭受的机械伤害程度严重超出人体承受极限;e6整车设计未见缺陷,动力电池系统的安装布局、绝缘防护及高压电系统设计合理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深圳“5.26”重大交通事故比亚迪e6纯电动出租车质量鉴定结论出炉。鉴定结论显示,比亚迪e6整车安全设计未见缺陷,e6纯电动出租车内三名乘员在碰撞中遭受的机械伤害程度严重超出人体承受极限。

  8月3日上午,“5.26”重大交通事故纯电动出租车质量鉴定结论通报会上,中国汽车研究中心副主任、质量鉴定专家组组长吴志新宣布《质量鉴定结论》表示,e6整车安全设计未见缺陷。

  鉴定结论含以下四个方面: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