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日报评论员:深刻把握改革开放强大动力

2012年08月03日 14:54
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中,国家主席胡锦涛明确指出改革开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内涵,是中国未来发展的强大动力

  “全党同志必须牢记,我国过去30多年的快速发展靠的是改革开放,我国未来发展也必须坚定不移依靠改革开放。”

  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中,胡锦涛同志全面回顾了我国30多年伟大成就的根本原因,明确指出改革开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内涵,是中国未来发展的强大动力。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一个重要方面,就是要从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要求,从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局,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把握改革开放、坚持改革开放、推进改革开放。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