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江温州一工厂爆炸致13死14伤

2012年08月06日 09:57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5日下午,温州市瓯海区郭溪街道郭南村一加工厂发生粉尘爆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浙江在线报道,8月5日16时50分许,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郭溪街道郭南村一铝锁加工厂发生粉尘爆燃,爆炸导致五间厂房坍塌并起火。

  截至8月6日零时,已致13人死亡(其中4人当场死亡,9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5人重伤,9人轻伤。爆炸发生后,当地搜救部队抢救出27名受伤人员,并送往医院救治。

  据新华网报道,截至6日2时许,在温州瓯海区郭南村家庭作坊爆燃事故搜寻工作中,消防搜救人员对事故现场重点区进行了4次搜寻,并对由于爆燃而被夷为平地的房屋交接处、河边等地进行了3次以上搜寻,未发现新的被困人员。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