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经受“海葵”考验 已取消540架次航班

2012年08月08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气象局数据显示,8日0时至14时,上海奉贤、松江、金山等地雨势明显,上海大部分地区最大阵风都在8-9级,金山最大阵风为11级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群)上海正在接受台风“海葵”考验,浦东和虹桥机场已取消540架次航班,目前两机场共保障进出港航班26架次。目前已有官方消息称,上海一居民被高空坠物砸中身亡。

  上海市政府官方微博8日15时许称,当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在建的上海中心大厦主楼核心筒整体钢平台下挂脚手架一角底部变形较大。目前隐患部位已实施加固措施,险情已基本排除。

  上海中心大厦位于上海核心地段陆家嘴金茂大厦附近。8月8日下午13时左右,财新记者在陆家嘴附近看到,金茂大厦与环球中心附近行人较少,部分行人在附近办公楼下躲避风雨。陆家嘴环路附近,交通秩序基本正常,少部分路段有积水,但并不影响通行。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