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受塌方影响中断的宝成铁路恢复行车

2012年08月10日 09:13
因持续降雨引发塌方导致中断的宝成铁路四川境内朝天至军师庙间下行线路,于8月9日18时09分恢复运行

  据新华社西安8月9日电,记者从西安铁路局获悉,经过铁路部门连续5个多小时紧急抢修,因持续降雨引发塌方导致中断的宝成铁路四川境内朝天至军师庙间下行线路,于8月9日18时09分恢复运行。

  据了解,因连续降雨影响,8月9日12时37分,宝成铁路四川境内朝天至军师庙间山体塌方,塌方体覆盖线路导致宝成铁路上下行被迫中断。险情发生后,西安铁路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调集4台挖掘机、1台装载机,组织600名干部职工迅速投入抢险。经过铁路部门连续5个多小时的紧急抢修,8月9日18时09分宝成事故区段下行线路抢通,上下行列车开始通过下行线路运行。目前铁路部门正在抓紧抢修,争取尽快恢复宝成铁路正常通行。(记者 石志勇)

版面编辑:石英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