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警方击毙周克华

2012年08月14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警方在布控时将铁路沿线作为重点,在层层紧逼后,将其在沙坪坝区童家桥附近围困并击毙

  【财新网】(记者 邓海)涉嫌在南京、长沙、重庆等地多次抢劫杀人的周克华,已于今晨被重庆警方击毙于辖区一皮鞋厂内。

  来自重庆警方的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介绍了上述情况。自2004年以来,周克华涉嫌在重庆、湖南、江苏作案8起致9人死亡。8月10日,现年42岁的周克华在重庆沙坪坝区凤鸣山康居苑中国银行储蓄所门前持枪抢劫,打死一人,打伤两人,事后搭乘“摩的”逃逸。

  根据警方的相关调查,周克华是沙坪坝区井口镇二塘村人,曾因非法持有枪支被劳教,此前也曾在重庆火车站附近做过搬运工,2009年至今的几次作案均在距离铁路不远的地方。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