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八年作案八起 多地警方通缉周克华

2012年08月13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周克华身高1.67米,中等偏瘦身材,操重庆口音或带重庆口音的不标准普通话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曾在南京、长沙、重庆等地多次作案的周克华,目前正被多地警方通缉。

  据新华网报道,8月10日,现年42岁的周克华在重庆沙坪坝区凤鸣山康居苑中国银行储蓄所门前持枪抢劫,打死一人,打伤两人,事后搭乘“摩的”逃逸。公安局调查显示,周克华是沙坪坝区井口镇二塘村人。

  根据重庆市公安局公众信息网的公告,周克华身高1.67米,中等偏瘦身材,操重庆口音或带重庆口音的不标准普通话。肤色较黑,长方脸,眉毛较浓,双眼皮,右眉中部、左耳廓后有黑痣,右上唇有一块泛白胎记。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