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合肥学院团委副书记因不雅照被“双开”

2012年08月14日 12:19 来源于 财新网
其妻子也是事件当事人之一,目前也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再有人因网络艳照事件失去公职。

  据新华网报道,因最近网络上流传的艳照事件,合肥学院团委副书记汪昱及其妻子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8月8日起,一组多人不雅照开始在论坛、博客流传,网友曾怀疑照片中的两人为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的负责人。但庐江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庐江发布”8月9日称,网传照片“与我县负责同志没有任何关系”,“系对我县负责同志的恶意中伤”。

  据新华网报道,8月10日,合肥学院就截获网上不雅照,并组织调查。当日调查显示,照片系该学院团委副书记汪昱2007年5月参与淫乱活动所为,照片中的一名女子系汪昱妻子。汪昱交代,照片上其他两名男子并非庐江县领导,他们也互不相识。调查称,网传的合肥学院团委干部何某不是不雅照当事人。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