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教育部:高校应开设创业教育必修课

2012年08月20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教育部发布《普通本科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试行)》
2009年10月21日,义乌工商学院,两名工商管理系的学生在查看网上淘宝商店的经营状况。 PHILIPPE LOPEZ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教育部近日发文规范创业教育课程,要求高校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创业教育课程。

  8月17日,教育部在其网站发布《普通本科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试行)》(下称《基本要求》)。

  《基本要求》称,支持有条件的高等学校开发、开设创业教育类选修课程。高等学校应创造条件,面向全体学生单独开设“创业基础”必修课。

  《基本要求》还从教学目标、教学原则、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五个方面对创业教育作出要求。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