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各区重金吸引创新创业人才

2012年08月09日 1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奉贤区对“千人计划”人才,其创业三年内可免费使用区政府提供的一定面积的办公和研发场所或生产场地,购买人才公寓则给予优惠

 【财新网】(实习记者 梅珂)上海市奉贤、浦东、徐汇等区近日纷纷发布人才激励政策。奉贤区对“千人计划”人才给予融资、住房等方面的扶持。徐汇区“十二五”期间,将安排2亿元用于优秀创新创业人才的资助奖励、保障服务等。

  8月6日,2012年上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周开幕,奉贤、浦东、徐汇等区纷纷发布引才育才政策。

  奉贤区推出《关于建设上海千人计划创业园的若干政策意见》,对在创业园创新创业的“千人计划”人才,其创业后三年内可免费使用奉贤区政府提供的500平方米以下办公和研发场所或1000平方米以下生产场地。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