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澳大利亚人海滩脱裤坐马桶抗议如厕难

东方IC
2012年08月22日 10:24
当地时间2012年8月18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沙滩上,12名衣冠楚楚的抗议者将自带的坐便器排成一排,然后集体脱掉裤子坐在马桶上,并做出“如厕”的样子,每人手中还拿着一张报纸,他们通过此举抗议当地厕所太少,如厕困难。这些抗议者表示,当地没有一个公共厕所,所以出现“内急”时,他们通常不得不使用附近咖啡店的厕所,这既打扰了店里的顾客,也为店主带来不便。
  8月18日,12名澳大利亚人集体脱掉裤子坐在马桶上抗议当地厕所太少,如厕困难。Newspix / Rex Features/东方IC_澳大利亚人海滩脱裤坐马桶抗议如厕难 8月18日,12名澳大利亚人集体脱掉裤子坐在马桶上抗议当地厕所太少,如厕困难。Newspix / Rex Features/东方IC_澳大利亚人海滩脱裤坐马桶抗议如厕难 8月18日,12名澳大利亚人集体脱掉裤子坐在马桶上抗议当地厕所太少,如厕困难。Newspix / Rex Features/东方IC_澳大利亚人海滩脱裤坐马桶抗议如厕难 8月18日,12名澳大利亚人集体脱掉裤子坐在马桶上抗议当地厕所太少,如厕困难。Newspix / Rex Features/东方IC_澳大利亚人海滩脱裤坐马桶抗议如厕难 2  

责任编辑:鲁勇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