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将出台安居房买卖合同范本

2012年08月23日 12:14 来源于 财新网
日前深圳首个安居房公开发售,买卖合同被指存在霸王条款。该市住建局官员表示,对第一个安居房没有相关合同买卖经验,将尽快完善有关合同条款,统一的安居房买卖合同范本正在抓紧制定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炜贤)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日前表示,将完善合同条款,并尽快发布全市统一的安居房买卖合同范本。

  8月21日深圳市住建局在官方微博上表示,“将尽可能充分采纳各方的合理诉求和意见,进一步完善有关合同条款,保证合同的合法合规、平等公允。同时,全市统一的安居房买卖合同范本正抓紧制定当中,将尽快发布。”

  该市住建局此番表态,是就深圳首个安居型商品房买卖合同被指存在霸王条款而做出的回应。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