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哈尔滨官方:近期全面检查桥梁路面

2012年08月24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哈尔滨市政府秘书长黄玉生表示,塌桥与近期地陷事件无关联,初步怀疑为车辆超载所致,具体原因调查确定后公布

  【财新网】(记者 刘虹桥)8月24日上午,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阳明滩大桥坍塌事故情况。

  据人民网报道,哈尔滨市政府秘书长黄玉生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桥梁坍塌事件与哈尔滨市最近接连发生的路面塌陷事故无任何关系。哈尔滨市近期会对全市所有桥梁和路面进行全面检查。就目前现场的情况看,初步怀疑为车辆超载所致,但具体事故原因还要在专家组调查确定后对外公布。

  黄玉生在发布会上介绍道:“(事故发生时),有四辆满载石料和饲料的重型货车同时行驶在匝道桥的外侧,造成连续钢混叠合梁侧滑,四辆重载货车侧翻,当场造成两人死亡、六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