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哈尔滨市就塌桥事故发布官方说明

2012年08月24日 14:20
事故调查组成立,由安监、交通、交管部门负责对坠桥车辆的单位、货组、荷载等进行调查核实。同时,由市建委组织专家等各方对桥梁设计,施工等相关情况进行调查

  据黑龙江门户网站东北网报道,24日11时许,哈尔滨市就早晨发生的桥梁叠合梁侧滑、4货车坠桥、造成3死5伤事件发布官方说明。

  24日5时32分,哈尔滨市110警卫中心接到三环路高架桥洪湖路上桥匝道处距阳明滩大桥3.5公里处,有四辆满载石料、饲料的重型货车同时行驶在匝桥外侧时钢混叠合梁发生侧滑,四车侧翻坠地,造成当场两人死亡,一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5人入院急救。

  事故发生后,哈尔滨市公安、消防、交警、事发地附近武警部队和道里区政府等迅速组织救援,设置警戒线、疏导交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铎,市长宋希斌等相关领导及时赶赴现场指挥救援。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