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2年08月25日 08:04
习近平指出,抓落实是领导工作中一个极为重要的环节,是党的思想路线和群众路线的根本要求

  据新华社8月24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今天主持召开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中央有关部门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关于党的建设重要举措情况的汇报,对迎接党的十八大继续抓好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之后,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制定中央有关部门贯彻实施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关于党的建设重要举措的分工方案,明确各项任务的牵头单位、参与单位和进度要求。领导小组于2010年8月和12月两次召开会议听取各牵头单位落实情况的汇报,2011年4月组织6个调研组分赴12个省区市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调研督察,之后召开会议专门听取各调研组汇报,并对下一步落实工作作出了部署。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