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七名国家级专家赴哈尔滨鉴定桥梁坍塌事故原因

2012年08月25日 20:36
截至目前,1名伤者病情较重,其他4名伤者病情相对平稳

  据新华社8月25日消息,哈尔滨市政府秘书长黄玉生在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称,住建部有关人员已推荐了七名国家级桥梁设计知名专家,组成专家鉴定组,正赶赴哈尔滨对桥梁坍塌事故原因进行鉴定。

  24日5时许,哈尔滨市三环路高架桥洪湖路上桥匝道处(距阳明滩大桥3.5公里)钢混叠合梁侧滑,4辆货车侧翻,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

  对于公众关心的事故原因和鉴定情况,黄玉生说,事故发生后,市政府立即组织省市有关专家,对桥梁设计、施工等相关情况进行分析确认,并由省住建厅出面,住建部有关人员帮助推荐国家级桥梁设计知名专家七人,组成专家鉴定组来哈尔滨进行鉴定。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