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官方证实辽宁凤城原市委书记潜逃

2012年08月28日 14: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丹东市委宣传部官员称,因王国强是省管干部,辽宁省纪委正在调查
原凤城市委书记王国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8月28日上午,辽宁省丹东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财新记者证实,该市所辖凤城市委原书记王国强擅自离境属实,目前辽宁省纪委正在调查此事,至于是否携款潜逃不能确定。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王国强在因涉嫌腐败被调查,此后携巨款擅自离境,而此前其家属已移居美国。

  丹东市委宣传部这位工作人员称,王国强作为县级市委书记,但是副厅级,属于省管干部,目前辽宁省纪委正在调查。但是,对王国强为何离境及是否携款出逃等,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

  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显示,王国强在凤城市委书记任上曾被提拔任职。据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2011年第4号文件,1960年3月出生的王国强时任中共凤城市委书记,拟任丹东市副市级干部。王国强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12月入党,在职研究生学历,学士学位。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