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网传前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自杀不实

2012年08月29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接近广州市委的消息人士确认,张广宁及其秘书目前安好,工作生活均处于正常状态; 其卸任广州市委书记及广东省常委后,官方尚未公布新去向
资料图:广州原市委书记张广宁。2010年10月18日摄,CFP。

  【财新网】(记者 王婧)有关前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及其秘书自杀的消息,近期在网络风传。财新记者通过接近广州市委的消息人士确认,张广宁及其秘书目前安好,工作生活均处于正常状态。

  在8月13日新华网公布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单》中,张广宁名列其中。

  张广宁今年59岁,山东惠民人。1971年8月在广州钢铁厂参加工作,1994年5月,广州钢铁厂厂转制为公司后,张广宁任广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兼广州珠江钢厂工程筹建指挥部临时党委书记,广州珠江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此后,张广宁步入仕途。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