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延安特大车祸35名遇难者身份获确认

2012年08月29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已确认身份的35人中,男性24人,女性11人;还有1名遇难者未确定身份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陕西省延安市委宣传部8月29日发布消息称,截至8月29日上午10时,“8•26”包茂高速特大交通事故中,除了一名遇难者,其他35名的遇难人员的身份得到初步认定。目前,共有137个遇难者家属到达延安安塞,处理善后事宜。

  官方通稿称,根据遇难者家属提供的信息,35名确认身份的遇难人员,男性24人,女性11人;按职业分有学生9人,企业职工13人,农民工10人,司机2人,个体经营户1人;按省份分,陕西籍14人,内蒙古10人,四川籍9人,河南籍1人,浙江籍1人。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