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交通厅副厅长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

2012年08月30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湖南交通厅再有官员落马;李晓希2011年9月至今任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资料图:湖南省原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晓希(中)。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据湖南省纪委网站“三湘风纪网”8月30日消息,近日,湖南省纪委对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晓希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

  据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的资料,李晓希现年57岁,1995年从邵阳市调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工作。2011年9月,李晓希开始担任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分管运输、农村公路、招商引资工作,分管厅运输处、农村办、项目办。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的新闻稿显示,7月25日上午,李晓希还出席了在长沙召开的2012年湖南全省农村公路危桥改造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