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杨栋梁:给遇难家属和全国人民负责任的交代

2012年09月01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9月1日15时,攀枝花肖家湾煤矿“8•29”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已造成43人遇难,还有3人被困井下

  据新华社9月1日消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务院四川省攀枝花市西区肖家湾煤矿“8•29”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调查组全体会议在四川省攀枝花市召开。

  调查组组长、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杨栋梁在会上强调,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依规、认真严肃开展事故调查工作,给遇难者家属和全社会一个负责的交待。各地区、各部门和企业要坚决采取断然措施,更加注重源头治理、主动防范,有效防治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