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杨达才自称年收入十七八万 常与儿子换表戴

2012年09月04日 08:32
杨达才说,“我儿子也喜欢表,实际我和他有时戴表也通用,我父子两个一会儿他戴戴这个(一会儿戴戴那个表)”
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到底有几块名表?其在昨天新浪微访谈中回应称,他确实买过五块手表,并且是用自己合法收入购买的。杨达才承认的五块名表与此前网友曝光的数量一致。然而,微访谈还未开始,有网友就贴图质疑杨达才有第6块名表。到目前未知,网友已经曝光了杨达才9块名表(其中第九块疑似)。那么,除了杨达才承认的五块外,其他的名表从何而来呢?

  新华社中国网事:

  9月3号,网民传闻湖北三峡大学在校生刘艳峰向陕西省财政厅寄送申请表,申请公开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2011年度工资,杨达才因频繁佩戴奢侈品手表被网民持续关注,记者随后致电了陕西省财政厅了解此事。

  周建国(陕西省财政厅办公室副主任):我们现在还没有收到这个东西。

  记者:目前还没有收到?

  周建国:恩。

  记者:那到时候我们会不会公开他的工资?

  周建国:那我们还没有收到,收到了再说。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