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延安特大交通事故首批赔付款500万到位

2012年08月29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已初步制定事故赔付方案,即将确定具体赔偿标准,内蒙古方面已将赔付资金筹集到位,承诺首批拨付500万元;26名遇难者DNA鉴定结果得到初步确认
2012年8月26日凌晨,陕西省延安市境内包茂高速公路一辆双层卧辅客车和一辆装有甲醇的罐车追尾并致两车起火,事故已致36人死亡。发生事故的客车核载39人,实载39人,事发后有3人逃生。目前,事故现场大火已扑灭。

  【财新网】(实习记者 石英杰)延安市宣传部消息,延安特大交通事故赔偿工作即将启动。目前,已初步制定事故赔付方案,即将确定具体赔偿标准,内蒙古方面已将赔付资金筹集到位,承诺首批拨付500万元。

  此前,延安市在8月27日召开的通气会上表示,赔偿资金将由事故客车所属呼和浩特运输公司一次性拨付给延安市交警支队。

  另据新华网消息,中国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28日也决定,先行向这次事故客车投保单位内蒙古呼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赔付“道路客运承运人责任保险”760万元,这笔钱将在今天(29日)到位。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