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温家宝在云南昭通地震灾区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2012年09月08日 16:07
温家宝在临时搭起的帐篷里听取了云南省委、省政府抗震救灾的工作汇报,就下一步抗震救灾工作从八个方面作了部署

  据新华网9月8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8日凌晨1时10分许抵达灾情最严重的云南昭通市彝良县后,随即乘车实地察看灾情,到医院了解伤员救治情况,在居民安置点看望转移群众。凌晨4时40分,他在彝良县抗震救灾指挥部主持召开会议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云南昭通地震是一次震源浅、破坏性较强的地震,加上双震叠加,对灾区造成了很大影响。截至8日1时40分统计,地震已造成80人死亡,795人受伤,70多万人受灾。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云南彝良地震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