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暴雨袭击地震灾区彝良致10万余人受灾

2012年09月11日 18:41
云南彝良地震灾区普降暴雨、局部大暴雨,灾区遭遇叠加灾害,截至11日13时,已经有10万余人受灾

  据新华社9月11日消息,10日晚20时至11日7时,云南彝良地震灾区普降暴雨、局部大暴雨,灾区遭遇叠加灾害,截至11日13时,已经有10万余人受灾。经过各方紧急抢险,目前由彝良通往昭通的交通干线已抢通。

  记者从昭通市政府了解到,10日晚开始,彝良灾区遭遇强降雨,多地降雨量达100毫米以上,其中彝良县城达152毫米,最大降雨量出现在洛泽河镇新场,达166.2毫米。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彝良洪涝灾害已造成10.5万多人不同程度受灾,其中角奎镇、洛泽河镇等6个乡镇90个村5.47万人不同程度受灾。截至11日13时,因灾伤病63人,其中50人已离开医院,仍有13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云南彝良地震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