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地震局发布彝良地震烈度图

2012年09月11日 14:41
地震的极震区烈度为Ⅷ度,等震线形状呈椭圆形,长轴走向为北东向

  据中国地震局网站消息,2012年9月7日云南省彝良县与贵州省威宁县交界相继发生5.7级和5.6级地震,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81人死亡,800多人受伤。

    地震发生后,中国地震局组织国家、省、市、县四级地震部门共110余名现场工作人员,在灾区现场开展震情监测、趋势分析、次生灾害防范、灾害调查评估等工作。

  经过对彝良县、大关县、昭阳区、镇雄县、威宁县的房屋建筑、教育、卫生、电力、交通、通信、市政设施和水利工程等160余个调查点进行地震灾害调查,我局已完成了对此次地震灾害的地震烈度图编制工作,现予发布。

烈度图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云南彝良地震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