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曾欣任湖北公安厅党委书记

2012年09月12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成目前最年轻省级公安一把手;之前任公安部行动技术局局长。行动技术局原称技术侦查局,其职能为专门为其他警种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包括追踪、监听、定位等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继49岁的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局长刘志强升任青海省副省长兼公安厅长后,46岁的公安部行动技术局局长曾欣转任湖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并提名为厅长人选,从而超越前者,成为目前最年轻的省级公安一把手。

  据湖北卫视《湖北新闻联播》报道,9月11日,湖北省公安厅召开干部大会,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宣布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决定:曾欣任省政府省长助理、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提名为省公安厅厅长人选;免去吴永文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党委书记职务,不再担任省公安厅厅长。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