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原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任鞍钢董事长

2012年09月12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年12月16日卸任广州市委书记,2012年5月未连任新一届广东省委常委。之前曾有自杀传闻,后澄清
资料图:广州原市委书记张广宁。2010年10月18日摄,CFP。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原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今天(9月12日)上午被任命为鞍钢董事长。

  中组部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在鞍钢集团公司召开会议,宣布中央关于鞍钢集团公司设立董事会和张广宁任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晓刚任总经理的决定。

  此前,曾有张广宁及其秘书自杀的消息在网络风传。但之后的消息澄清,张广宁及其秘书安好,工作生活均处于正常状态。此后的8月30日上午,张广宁公开露面,在广州出席广东省司法行政系统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先进事迹报告会。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