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陕西男子偷大熊猫标本无人敢买

CFP
2012年09月13日 10:24
2012年5月11日,陕西洋县野生动物保护管理站价值125万元的大熊猫标本被盗。近日,偷盗标本的嫌疑人被捕,嫌疑人称偷走大熊猫标本后一直无人敢买。
  9月11日,陕西汉中,被盗的熊猫标本。  华商报陈兴王/CFP_陕西男子偷大熊猫标本无人敢买 9月11日,陕西汉中,被盗的熊猫标本。   华商报陈兴王/CFP_陕西男子偷大熊猫标本无人敢买 9月11日,被陕西汉中,盗的熊猫标本。  华商报陈兴王/CFP_陕西男子偷大熊猫标本无人敢买 9月11日,陕西汉中,犯罪嫌疑人赵虎平已被缉拿。   华商报陈兴王/CFP_陕西男子偷大熊猫标本无人敢买 9月11日,陕西汉中,警方正在勘查现场。  华商报陈兴王/CFP_陕西男子偷大熊猫标本无人敢买 2  

责任编辑:鲁勇 | 版面编辑:赵跃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