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卫生部:彝良灾区无重大传染病疫情报告

2012年09月14日 21:35
云贵交界地震灾区目前无重大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当地医院12日上午已基本恢复正常工作秩序

  据新华社9月14日消息,卫生部14日发布,云贵交界地震灾区目前无重大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当地医院12日上午已基本恢复正常工作秩序。

  在卫生部门的组织协调下,各地、军队和云南省医疗卫生人员继续支援昭通市、彝良县抗震救灾医疗救援工作。当地医疗卫生机构投入救灾的专业技术人员有943人;在灾区开展工作的外援医疗卫生队伍有915人,其中医疗救援队伍545人,卫生防疫和心理援助队伍370人。截至13日,灾区卫生人员累计消毒水源点3830个,环境消毒47.5万平方米,发放防病宣传材料5.9万份。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云南彝良地震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