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针对反日游行进行交通管制

2012年09月16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交警部门对华强北路、上步路、红岭路、东门中路以及深南路、笋岗路、春风路的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官方微博“深圳地铁运营”今日(9月16日)上午连发数条运营信息称,因突发事件需要,华强路、科学馆、大剧院、燕南等地铁站,列车不停站通过。

  “深圳地铁运营”消息称,从9:30分起,列车在罗宝线华强路站,蛇口线华强北站不停车通过;从10:23分起,列车在罗宝线科学馆站不停车通过;从10:47分起,列车在蛇口线大剧院站不停车通过;从11:38分起,蛇口线燕南站各次列车不停站通过。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