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启东市环保局原副局长受贿7.8万元被审

2012年09月17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案为引发南通环保系统“地震”的系列案件之一,南通环保系统十多名官员涉腐败案,启东市环保局另一位副局长顾爱东案亦将进入起诉程序

  【财新网】(实习记者 梅珂)9月12日,启东市环保局原副局长黄佐仁受贿案在启东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黄佐仁被指受贿7.8万元。此案是牵连当地十多名环保官员、引发南通环保系统“地震”的系列案件之一(详见财新此前报道“南通环保窝案”)。

  据检方指控,2007年至2012年春节前期间,黄佐仁利用担任启东市环保局副局长,分管污染控制、环境监测、环境监察等工作职务之便,为启东市金阳光固废处置有限公司(下称金阳光公司)及经营危险废物处置生意的个人谋取利益,先后收受人民币7.8万元。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