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州警方刑拘13名打砸犯罪嫌疑人

2012年09月19日 16:46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13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对5名违法分子作出行政拘留处理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今天(9月19日)向媒体通报:近日,有群众自发走上街头表达爱国热情,进行抗议活动。期间,极个别人员实施打砸等违法犯罪行为被警方查处。目前,警方已依法对13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对5名违法分子作出行政拘留处理。

  在抗议活动期间,绝大部分群众保持理性,自觉维护秩序。但其中也有极个别人员存在违法行为:如查某(男,18岁,江西省九江市人,无业人员)等人冲进花园酒店二楼某店铺,打砸店内物品;何某(男,19岁,甘肃省天水市人,某公司职员)等人强行冲闯公安机关设置的警戒区,推搡现场执勤人员;詹某(男,17岁,广东省潮州市人,个体经商人员)等人在天河路万菱汇广场首层南门口,毁坏广告牌;宋某(男,39岁,湖南省常德市人)等人在天河路丰兴广场和广梅汕大厦之间马路上对一辆日系汽车进行打砸、踩踏,造成该车严重损坏。

版面编辑:石英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