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公布国庆小汽车免费通行细则

2012年09月20日 09:56
当市域内收费公路主路出现严重拥堵时,将采取临时断路、导行措施

  据新华社9月19日消息,北京市交通委19日公布了国庆假期收费公路免费措施细则,其中预防节日期间收费公路拥堵的各项措施成为重要内容。

  据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李晓松介绍,北京市域内所有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免费时间为9月30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时间为准;免费通行期间仍然实行所有车辆入口取卡、出口收卡的模式,不停车收费车道显示通行费金额为零。

  同时,北京市将根据交通流量设置小客车专用通道,数量将不少于车道数的40%,并在交通流量大的收费站采用复式发卡方式。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