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西平南16名小学生遭一男子砍杀 3死13伤

2012年09月21日 2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地居民称行凶者是精神病患者;被网络点名的医院否认有患者逃出砍杀小学生

  【财新网】(记者 徐超)9月21日14时06分,广西平南县公安部门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闯入该县平南镇水果街供小学生午休的居民屋,用柴刀将屋内16名小孩砍伤,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地一位居民告诉财新记者,水果街位于平南镇中心地带(平南镇是平南县政府所在地——编者注),该名行凶的男子据说是从当地的一家医院逃出的精神病患者。

  平南县政府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未否认上述消息,但是她表示对事情的经过并不清楚。平南县公安局的工作人员则对财新记者表示,事情调查清楚之后会正式对外发布信息,但未有具体时间表。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