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交部:希望日方汲取教训走和平发展道路

2012年09月24日 21:50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日本陆上自卫队和美国海军陆战队近日在关岛举行联合军演并首次模拟夺岛情形答问时说,中方希望日方在汲取历史教训的基础上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

  据新华社9月24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日本陆上自卫队和美国海军陆战队近日在关岛举行联合军演并首次模拟夺岛情形答问时说,中方希望日方在汲取历史教训的基础上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

  洪磊表示,中方注意到有关报道,希望有关方面以本地区的和平稳定为重,多做有利于增进政治安全互信、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的事,也希望日方在汲取历史教训的基础上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新华社记者孙奕、许栋诚)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