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省食安委解除对五得利面粉停售措施

2012年09月26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河北省食安委办公室的新闻发言人庞彦须称,根据省内外权威检验机构的检测结果,经过分析研判,河北省有关监管部门一致认定,五得利集团深州、雄县公司在面粉生产过程中不存在非法添加硼砂的问题

  【财新网】(记者 张艳玲)因涉嫌添加硼砂,五得利面粉集团三个批次面粉被官方要求“立即停止经营、下架退市”10余天后,河北省官方正式对检测合格的五得利产品解除行政措施。

  2012年9月26日,在河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召开的“上半年以来河北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和五得利集团面粉事件”新闻发布会上,官方正式宣布上述决定。

  河北省食安委办公室的新闻发言人庞彦须称,根据省内外权威检验机构的检测结果,经过分析研判,河北省有关监管部门一致认定,五得利集团深州、雄县公司在面粉生产过程中不存在非法添加硼砂的问题。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