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全国幼儿园两年增加28000所

2012年10月19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近两年幼儿园在园幼儿增加766万人,增长数是此前十年增量的两倍;幼儿园增幅为20%,而在园幼儿数增幅则高达29%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箐丰)幼儿园入园难,是近两三年来备受舆论诟病的新问题。教育部副部长鲁昕18日在“第三届反贫困与儿童发展国际研讨会”上介绍说,最近两年幼儿园在园人数增加766万人,是此前十年增量的两倍。

  鲁昕介绍说,近两年多来,全国幼儿园数量增加28000多所,增幅为20%。而在园幼儿数增幅则高达29%。学前教育已经成为教育改革发展新亮点,但仍要看到学前教育尚不能满足民众的迫切要求,全面普及学前教育仍面临许多挑战。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