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泽民夫妇在京接见上海海洋大学校领导

2012年10月20日 11:51
2012年10月9日上午,江泽民及夫人王冶坪在京接见了专程赴京汇报的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虞丽娟、校长潘迎捷等一行

  据上海海洋大学网站消息,在全校师生喜迎百年校庆、深入学习贯彻江泽民同志题词精神之际,2012年10月9日上午,江泽民同志及夫人王冶坪同志在京亲切接见了专程赴京汇报的校党委书记虞丽娟、校长潘迎捷等一行。校领导向江泽民夫妇致以最诚挚地祝福,代表全校师生衷心感谢江泽民同志对学校的关心和厚爱,并向江泽民同志赠送了反映学校百年发展历程以及学习贯彻题词精神的画册。

  交谈中,江泽民同志认真听取了校领导关于学校历史发展以及百年校庆筹备等情况汇报,对百年来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向我校百年华诞表示祝贺。当谈到学校创始人张謇最早提出“渔界所至,海权所在也”的主张时,江泽民同志指出,张謇先生很有战略眼光。百年来,我校师生把论文写在辽阔的大海和祖国的江河湖泊上,为中国成为渔业大国做出了重大贡献,江泽民同志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