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长春总结十七大来宣传经验

2012年10月23日 20:19
要按照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大的部署,坚持正确方向,坚持以人为本,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坚持改革创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新华社10月23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长春23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第46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总结党的十七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坚持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在巩固已有成绩基础上,继续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回顾了党的十七大以来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情况,总结了五年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进展新经验,研究了党的十八大宣传报道工作,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讨论。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