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回应十八大“封网”传言

2012年10月25日 17:46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封网”一词“用得不准确”。通过多项措施保证十八大期间网络安全和畅通,其中包括“围绕高发事件和热点问题,组织开展跨企业、跨地区的互联网网络安全检查”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10月25日,针对日前网络热议的十八大期间“封网”传言,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司长张峰在今天该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称,“封网”一词用得不准确。为保障十八大期间通信网络安全与畅通,各通信运营企业正在开展网络和设备维护、检修。同时,开展了网络专项清理行动。

  张峰指出,关于十八大期间“封网”这个词用得不准确。事实是,为了保证十八大期间通信网络安全与畅通,工信部等在通信保障方面开展了相关工作,以确保网络、设施,包括各部门以及用户使用终端的通信畅通。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共十八大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