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3年国考十大热门职位及部门

2012年10月25日 17:0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统计局合川调查队业务科室科员成为近5年国考最热职位,竞争比例高达9411:1,国家民委与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两个部门的竞争比例超过1000:1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10月24日18时,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截止。据国家公务员局统计的数据,截至报名结束时,共有138.3万人通过资格审查,还有14.3万人正由招录机关进行资格审查,整个资格审查工作将于10月26日18:00结束。

  据初步统计,有109个招录职位的报名比例超过1000:1。其中,国家统计局合川调查队业务科室科员成为近5年国考最热职位,竞争比例高达9411:1。


  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的两个职位稳居今年国考热门职位的前两位,其竞争比例远远高于其他职位。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