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质检总局要求召回农心六款问题方便面

2012年10月26日 20:05
调料包在韩国被检出苯并芘;韩方于26日向国家质检总局通报称,韩国食药厅决定对韩国农心公司六种产品(农心辣味乌冬面、农心鲜虾味大碗面、农心乌冬面、农心生生乌冬碗面、农心辣味乌冬面多连包和农心生生乌冬面)实施召回

  据新华社10月26日消息,针对韩国农心公司方便面被检出苯并芘一事,韩国主管部门26日应询向国家质检总局通报,称韩方对农心公司六种产品实施召回。国家质检总局当天要求进口商召回这六款产品,对发现不符合我国要求的产品将不允许进口。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韩国农心公司六款方便面调料包在韩国被检出苯并芘。国家质检总局对此高度重视,立即与韩国有关主管部门进行沟通,要求韩方就此问题向中方作出说明,切实保障中国消费者安全。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