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宁波要求广泛征求群众对PX项目的意见

2012年10月28日 09:36
宁波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干部会议指出,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积极回应合理诉求,共同维护宁波和谐稳定有序的社会局面

  据《宁波日报》10月28日消息,27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就广泛征求群众对镇海炼化扩建一体化项目的意见,共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进一步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辉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市委副书记王勇等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镇海炼化扩建一体化项目作为国家战略项目,目前尚处在前期阶段,要在充分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进行民主决策、科学决策。要多途径征求群众意见,畅通群众诉求渠道,搭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平台,积极主动地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各级干部要深入农村社区,与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充分听取民声、民愿,做好解疑释惑工作。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目标和愿望是一致的,就是要让宁波的环境更优美、社会更和谐、人民生活更美好。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