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蒋建国任新闻出版总署党组书记

2012年10月29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党组副书记蒋建国,近日接替柳斌杰出任该署党组书记
资料图:蒋建国,拍摄于2011年2月28日。 麦田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党组副书记蒋建国,近日升任该署党组书记。

  10月26日,人民网转载中国新闻出版报消息称,以“依法行政”法规政策学习为主题,新闻出版总署党组中心组10月25日在京举行2012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会议。新闻出版总署党组书记、副署长蒋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悉,这是国内媒体首次披露蒋建国履新消息。但截至记者发稿时,新闻出版总署官网署长之窗栏目并未更新这一消息。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