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男子冒充发改委干部行骗沈阳被抓

2012年10月29日 11:07
一假冒国家发展改革委干部在黑龙江行骗20万元的中年男子,27日在沈阳北站被铁路民警查获

  据新华网10月29日消息,记者从沈阳铁路公安机关获悉:一假冒国家发展改革委干部在黑龙江行骗20万元的中年男子,27日在沈阳北站被铁路民警查获。

  27日傍晚,沈阳铁路公安处北站派出所值勤队副队长王洋根据线索,在北站候车室将黑龙江警方通缉、冒充国家发展改革委某部门主任的犯罪嫌疑人胡振泉抓获。

  据胡振泉交代,他今年54岁,家住河北廊坊市,无正当职业。2010年7月,胡振泉乘火车去黑龙江绥化途中,遇见了肇东市某公司销售员姜某,谎称自己是国家发展改革委某部门主任,可帮姜某儿子安排工作。姜某将胡振泉邀请到肇东款待,并拿出10万元作为“打点费”。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