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信访局:非正常信访连续七年下降

2012年10月30日 10:03
国家信访局称,从2005年开始,中国连续7年保持信访总量、集体上访、重信重访、非正常上访数量下降和信访秩序明显好转的总体态势

  据《人民日报》10月30日消息,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十年,对于信访工作来说,是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十年,是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的十年,是书写精彩、创造辉煌的十年。

  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信访工作,建立健全党和政府主导的维护群众权益机制,畅通和拓宽群众利益诉求表达渠道。从2005年开始,连续7年保持信访总量、集体上访、重信重访、非正常上访数量下降和信访秩序明显好转的总体态势。

  健全体制机制,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大格局基本形成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